衣物抽真空袋

善用抽真空袋,
衣物存倉用盡空間!

善用抽真空袋,衣物存倉用盡空間!

天氣開始轉涼,又到換季時間了!雖然夏季的衣服比較薄,收納相對容易,但因夏季換衣次數頻繁,衣服數量一定比冬季的更多,要收納得宜,就要好好利用不同款式的抽真空袋了!

1) 平面款式

是市面常見的款式,通常需要配合抽氣工具或吸塵機來抽真空,所以較適合理家中的衣物,但同時又不費吹灰之力,就可成壓縮,非常易用。

2) 吊掛款式

如有不適宜摺疊,只能掛的衣物,這款就最適用了。它像一個防塵袋並配上掛鉤,抽了真空後仍可將衣服掛起來,但因壓縮令衣服變扁,令掛衣的空間倍增,收納輕鬆得多。

3) 卷壓款式

這類抽真空袋的容量比較小,但優點是只要用手捲,氣體就會由袋子的末端排走,無須任何抽氣工具,都可快速做到壓縮的效果,十分適宜旅行時使用。

4) 手壓款式

近年最新推出的產品,重點在於無須任何抽氣工具,只要人手按壓,就可做到傳統抽真空袋的壓縮效果,而容量亦比卷壓款式的大,因此,無論在家中或旅行時都適合使用。它亦分為平面及立體設計,分別在於平面的較適少量衣物,而立體的就如一個站立起來的袋子,衣物可以一層一層的疊起來,容量更寬裕。

配合嶄新上門儲物櫃存倉服務 收納無煩惱

Bear Box 全港獨創上門儲物櫃存倉服務,讓你無須親赴迷你倉,只要待專人運送流動儲物櫃上門,就可以將衣物及雜物收拾好,配合抽真空袋就更能善用儲物櫃的空間。請即透過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預約服務,我們最快會於下一個工作天將流動儲物櫃送到府上,24小時後再派專人收回並直送入倉,收納存倉?安坐家中好容易!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