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 pack 箱貼士

搬屋 Pack 箱小貼士

搬屋最煩莫過於收拾家中物品,即使狠狠地斷捨離後,依然要將大量雜物裝入紙箱,以方便搬運,究竟如何pack箱才好?

衣服維持掛在衣架上

你以為將衣服逐件從衣架除下,摺得整整齊齊是最好的?大錯特錯了!只需將衣服連衣架簡單對摺,放進箱內就可以,因為到達新居後,你只要拿出來掛回衣櫃就完成,省卻大量摺摺疊疊的時間。

小型櫃子不必清空

床頭櫃、鞋櫃、細小的地櫃等可連同內裡的物品包好,整個搬走,而不必將內裡的物品拿出來再放進紙箱,這樣到了新居後,只要將櫃子放好,就無須再花時間收拾內裡的物品。

搬屋打包技巧

分開打包搬家後第一晚的必需用品

牙刷牙膏、洗澡用品、毛巾、替換衣物等在搬家後第一晚必需的用品,要分開裝在一個紙箱內,否則,你會因為在幾十個一模一樣的紙箱內尋回它們而崩潰。

貼紙註明分類

紙箱就是紙箱的模樣,你不會記得每一個裝了什麼。因此,一邊裝箱,就要一邊貼上貼紙註明裡面裝了什麼,至少也要分類為「客廳、房間、廚房、浴室」等,讓開箱收拾時井井有條。

搬屋 pack 箱打包技巧

紙箱兩邊開洞方便搬運

裝滿物件後的紙箱非常重,如果沒有能提起的位置,其實很難搬運。因此,在紙箱兩邊開洞作為把手,就會搬得輕鬆得多,但要留意不要開得太近頂部,以免紙箱不能受力而破裂。

給你超大儲物櫃
pack箱煩惱一掃而空

說到尾,都是紙箱尺寸限制,令pack箱如此煩惱。Bear Box全港首創上門儲物櫃存倉服務,你只需透過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預約,專業車隊就會將大型流動儲物櫃送到你屋企,讓你慢慢收拾物品,我們再上門收回並運送到儲存倉,省時省力,待你搬到新居後,再安排將存倉物品直接送到你府上,pack箱、搬屋好輕鬆!

請即享用不佔家空間的收納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