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衣服收納

Bear Box上門儲物櫃服務

流動衣櫃 轉季無憂

香港住屋寸金尺土,儲物空間成為不少人的煩惱,尤其是每逢換季,大量衣物被鋪要好好收納,找個價格相宜,存倉方便的服務十分重要!

換季收納倉庫 儲物箱送上門

Bear Box深明運送物品非常麻煩,特設全新存倉模式,將你所需的儲物箱直接送上門,讓你安坐家中慢慢收拾換季物品。只需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或於網頁預約,最快一個工作天,就有專人將儲物櫃送到府上,而且尺寸特大,猶如流動衣櫃,讓你輕輕鬆鬆將衣物及被鋪收納好,再有專人上門收回及運回存倉,方便快捷。

超大流動衣櫃 任設間隔好擺放

你不必研究如何擺放才能好好利用空間,因為Bear Box的上門儲物櫃容量超大,尺寸高達1.55米,是一個可盛載250kg的流動衣櫃,又可加設層板及利用不同組件設定不同內籠間隔,讓你簡易分配衣物及被鋪的擺放位置,完全用盡儲物空間,是最佳的換季衣服收納箱!

迷你倉安全

保安周全 配套妥善

衣物被鋪主要以布料為主,易受環境及溫度影響而變質,有見及此,我們的倉庫備有全天候恆溫設定,維持倉庫環境穩定,不會引致發霉、變色等問題。同時,自動防火裝置、設備系統、24小時攝錄監控及ADT防盜系統,都能保障物品的安全,加上倉庫不會對外開放,只有職員方可進出,配合自家車隊,沒有任何外判服務,你的物品全由我們一站式管理及安排,讓你存倉更安心。 

每日只需要$13 *

凡訂購 3 / 6 / 12個月服務均可以信用咭分期付款

* 適用於指定月費計劃

適合儲存任何大小的物品和傢具
尺吋: 90W x 165H x 62D (cm)

適合將物品進行分類儲存
尺吋: 73.5W x 39H x 45.5D (cm)

請即與我們聯絡,換季收納貼心滿意!

或致電 +852 2419 7737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