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pack箱存倉

移民存倉好方便

移民是近日的城中熱話,前往心儀的地方開展新生活絕對是一件快樂的事,然而,事前的準備實在叫人懊惱。除了要經歷申請移民的繁複手續,最令人頭痛的莫過於搬運家中物品到海外。如果有部分非必需品想保留,但又不用運送到至海外,移民存倉服務就最適合你!

專業保安系統
優質配套服務

移民仍選擇要保留存倉的物品,一定別具意義,確保物品的安全十分重要。我們的儲物櫃以優質金屬製造並配備堅固的鎖,而倉庫全天候恆溫,更設有自動防火裝置、設備系統、24小時攝錄監控及ADT防盜系統,而且倉庫不會對外開放,只有職員方可進出,加上我們的自家車隊,一切管理與安排都全由我們控制,高度保障你的存倉物品。

迷你倉安全

超大容量 靈活間隔

市面上的迷你倉,一般你都要好好考慮擺放位置及空間利用率,想價格相宜而用盡空間,往往要花不少心力。Bear Box的上門儲物就有所不同,這個特大儲物櫃讓你放置所有物品,重量可達250kg,尺寸更可高達1.55米,而且櫃內可加設層板,更可配合不同組件設定不同內籠間隔,助你輕鬆分配物品的擺放位置,又可用盡儲物櫃的空間,移民pack箱?不費吹灰之力!

搬屋存倉公司

嶄新存倉模式
儲物送到府上

傳統存倉服務要自備紙箱,並將收拾好的物品自行運到倉庫,十分不方便。Bear Box開拓全新存倉模式,你只需用手機應用程式或於網頁預約上門儲物櫃服務,最快一個工作天,我們就會派出專人將儲物櫃送到府上,你無須再為尋覓紙箱而煩惱。然後,你可於24小時內將物品裝入儲物櫃,我們的特派專員就會再次上門收回,運至倉庫存放,而你,就只要安坐家中,物品就存好倉,方便快捷。

上門迷你箱

全新上門服務

足不出戶 輕鬆儲物

香港人這麼忙碌,傳統的迷你倉需要客戶自己將物品送到倉庫儲存,這就需要花費客戶寶貴的時間和增加成本。Bear Box全新線上線下配合系統,只需要在線上下單,過程簡易,就可以預約上門儲物櫃,送到你家中,完全做到足不出戶就可以輕鬆儲物。

每日只需要$13 *

凡訂購 3 / 6 / 12個月服務均可以信用咭分期付款

* 適用於指定月費計劃

適合儲存任何大小的物品和傢具
尺吋: 90W x 165H x 62D (cm)

適合將物品進行分類儲存
尺吋: 73.5W x 39H x 45.5D (cm)

請即與我們聯絡,存好倉,移民好安心!

請即與我們聯絡
存好倉,移民好安心!

或致電 +852 2419 7737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