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收納點攪好?

香港物價指數高,如果說最貴的就是空間,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認同。但日常生活中,就是會有不少物品需要保存收納,究竟應如何安排才不會令屋企雜亂不堪?

(一) 鞋

「心情好嘅時候買鞋,心情唔好都買鞋」

買下買下成屋都係鞋,但係仲想繼續買?那麼就要想辦法騰出更多空間放更多鞋了,一般人會選擇用膠鞋架將鞋上下疊放,這樣可以增加一倍的空間放鞋,有另一個更加進取的方法就是將換季或者不捨得扔的鞋放入上門儲物櫃,這樣就可以買更多的鞋啦!

(二) 行李箱

以前一年去幾次旅行的你,家中多多少少都有幾個行李箱備用,等待再次衝香港,但是這麼大的行李箱,蝸居哪有空間可以放?想放去迷你倉又擔心要用的時候很麻煩?上門儲物櫃就是你的完美選擇,你可以將行李箱放入上門儲物櫃,當你需要衝出香港的時候,就可以即時預約,將儲物櫃送上門,想飛即飛!

(三) 廚房電器

攪拌機、麵包機、氣炸鍋等等,可能幾個月先用到一次嘅大型電器,對於你的小廚房來說,都可能是一個負擔,最好就是將這些不常用的家庭小電器放去上門儲物櫃,想用的時候就預約送上門,既方便,就可以騰出珍貴的廚房空間。

(四)健身器材

在家中擁有自己的Gym Room是多少人的夢想,受蝸居空間所限,不少香港人都選擇,但係三尖八角的健身器材對於收納來說,也是一場災難。我們可以將一些不常用的健身器材就送去上門儲物櫃,想做運動先拎返出來做,咁就為蝸居騰出更多空間。

選用嶄新上門儲物櫃存倉服務 蝸居收納更容易

再好的收納方法,都真的需要足夠的空間,因此,斷捨離後,如果還有一些必須保留但又非經常使用的物品,就可考慮將它們存倉。Bear Box全港獨創上門儲物櫃存倉服務,讓你無須親赴迷你倉,只要待專人運送流動儲物櫃上門,就可以將物品收拾好。請即透過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預約服務,我們最快會於下一個工作天將流動儲物櫃送到府上,24小時後再派專人收回並直送入倉,蝸居收納,再無難度!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