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Box上門收納櫃服務

騰出屋企空間 生活更舒適

為了收納家中物品,很多人花盡心思,但換來的就是壓迫的生活空間。其實家中有不少物品並不常用,可以存倉好好收納,只要配合存倉公司優質的運送服務,有需要又可隨時取回,非常方便!

上門收納櫃 足不出戶輕鬆存倉

Bear Box開創全新存倉模式,提供優質的倉庫空間之餘,更配備自家車隊,將你所需的收納櫃直接送到府上,讓你安坐家中慢慢收拾需要存倉的物品,而且預約過程簡單,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或網頁都可以,最快一個工作天,就有專人將收納櫃送到你屋企,而且尺寸超大,無論是衣物、被鋪或公仔收納等都可裝得妥妥善善,再有專人上門收回及運回存倉,屋企即時好闊落。

任設收納層架 自定間隔好擺放

你無須擔心雜物大大小小、形狀不一應如何擺放,因為Bear Box的上門收納櫃尺寸高達1.55米,承重可達250kg,容量超大又堅固,更可加設收納層架,讓你自定內籠間隔,輕易裝放不同類型的物品,用盡收納空間。

先進保安系統 環境配套妥善

不常用而又要保存的物品,往往有紀念價值,因此存倉的環境必須備有周全的保障。我們的倉庫備有全天候恆溫設定,以維持倉庫環境穩定,不會引致發霉、變色或變質等問題。在防盜防火方面,我們設有自動防火裝置、設備系統、24小時攝錄監控及ADT防盜系統,保障你免受火警或盜竊而損失,加上倉庫只容許職員進出,不會對外開放,配合專業的自家車隊,我們沒有任何外判服務,一切全由我們一站式管理及安排,收納存倉好安心。

請即享用不佔家空間的收納櫃!

更多文章